湘陰縣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現場
  
  代表們認真聽取政府工作報告
  紅網湘陰站12月23日訊(分站記者 梁軍 攝影 葉旭峰)群賢畢至,肩負使命赴盛會;獻策建言,激情滿懷謀發展。12月23日上午,湘陰縣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開幕。來自全縣各鄉鎮、各條戰線、社會各屆的人大代表聚集湘陰劇院,齊繪今朝湘陰新藍圖,共譜加速趕超新篇章。
  本次會議應到代表255名,實到249名,符合法定人數。
  議由大會執行主席、湘陰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熊檢華主持。湘陰縣領導黎作鳳、尹培國、閔秀明、周義軍、孫紅、張亞玲、張躍進、周利人、郭立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主席台就座的還有主席團各位成員;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人大常委會歷屆主任、縣人武部政委、縣人民法院院長、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熱烈的掌聲中,湘陰縣人民政府代縣長尹培國代表縣人民政府作工作報告。《報告》指出,2014年,湘陰縣人民政府在岳陽市委、市政府和縣委的堅強領導下,緊緊圍繞“衝刺省十強、爭創示範縣”目標,堅持“穩中求進”總基調,把握“三量齊升”總要求,強力推進“三十工程”,加力加速經濟建設,較好地完成了縣十六屆人大二次會議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綜合實力穩中有增,項目建設強力推進,三次產業優化升級,城鄉面貌大為改觀,民生保障不斷加強,社會治理創新加強。政府效能明顯提升。
  何做好2015年工作,報告指出,要按照“對接長株潭、借力環洞庭”總思路,圍繞“衝刺省十強、爭創示範縣”總目標,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以依法治縣為引領,以改革創新為動力,以項目建設為抓手,以改善民生為根本,強力推進“三十工程”建設,朝著全面小康湘陰奮勇邁進。
  《報告》強調,要堅持項目立縣,打好三十工程攻堅戰;要加快興工強縣,打造新型工業升級版;要突出強農穩縣,發展現代農業示範片;要推進三產活縣,提高市場消費吸引力;要提速融城興縣,推動城鄉建設一體化;要致力惠民安縣,提升人民群眾幸福感。  (原標題:湘陰縣第十六屆人大三次會議開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fovxrc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