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商務部官員:中歐貿易情趣用品不平衡或將長期存在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針對中歐貿易不平衡的現狀,關鍵字排名中國商務部歐洲司副司長馬社9日表示,這一狀況的存在將是長期的,“不會很快解決”。
  馬社是在當日接受記者採訪時作出上述表示的。中國對歐貿易順差在較長時期內一直存在,但這一狀況在近期有所微變。數據顯示,今年1到10月份,中國對歐出情趣用品口2759億美元,下降0.7%,自歐進口1802億美元,增加2.4%,中方對歐順差957億美元,縮小5.19%
  “但是中國和歐洲順差或者逆差,實際上很多是結構性因素造成的。”馬社機車借款強調說,“所以目前這種現狀的存在也是長期的,不是很快會解決的,只能通過雙方經濟不斷的發展,在結構上進行調整後逐步解決。”
  有關未來可能開談的中歐自貿協定前台北港式飲茶景,馬社說,“現在中國希望能夠和歐方開展可行性研究,然後在條件成熟的時候簽署協定,目的就是為了更好促進中歐雙方的經貿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fovxrc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