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石門站12月3日訊(通訊員 楊賢辰)“你拍一,我拍一,國家憲法是根基。你拍二,我拍二,學法你我都有份。你拍三,我拍三,法律條款你我誇。你拍四,我拍四,依法維權是大事……你拍十,我拍十,法治校園人人誇。”12月3日,石門縣新鋪鄉中心學校掀起了學習法律法規知識的熱潮,學生們一邊拍著手,一遍誦讀著法律知識歌謠。
  據瞭解,該校為扎實推進依法治校工作,以“12·4國家憲法日”宣傳教育活動為抓手,在全體師生中開展法治校園系列教育活動。全體教職工認真學習“六五普法”相關規定,積極交流無紙化法律學習和考試心得;創新教育載體,採用歌謠、主題班會等多種形式做好學生普法工作。  (原標題:石門縣新鋪鄉法制宣傳進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fovxrc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