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化療飲食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臺中BRT上路第2周依然狀況不斷。民眾搭乘BRT的時候發現車SD記憶卡子不斷發出尖銳又恐怖的聲響,於是拍下影片PO網,質疑可能是車輛出問題。BRT公司澄清車子沒有異狀,可能是因為新車的絞接盤太緊,才會發出怪聲,將會儘快報修檢查。
  民眾搭乘BRT,原本應該是安靜的車廂卻不斷發出尖銳刺耳的怪聲,尋著聲音一看,發現來源就在兩節車廂的接點處,而且怪聲隨著車子隨身碟行駛速度愈來愈大聲,象是有什麼零件快脫落一樣,乘客嚇得趕快把影片po上網。
  BRT發出怪聲乘客直說好恐怖,擔心可能是安全出問題,看到影片的網友也說BRT好吵,引擎聲音好隨身碟大,還有人酸溜溜地說車子分離也不意外,不過到底BRT在行駛過程中怎麼會發出恐怖怪聲?
  原來發出怪聲的元凶就是車上的絞接盤,而上次BRT轉彎卡住,也是因為絞接盤啟動安全裝置導致龐大車身無法移動,所謂的絞接盤是用來連接前後兩節車廂以及維持車身平衡避免翻車,但必須要定期保養,這次會發出怪聲音主要太平洋房屋是因為目前BRT巴士都是新車,絞接盤太緊,才會發出魔音穿腦的聲響。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BRT傳出尖銳怪聲音嚇人 民眾:好像有零件要脫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fovxrc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