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2014年7月18日,馬來西亞,民眾點蠟燭悼念馬航MH17遇難民眾。
  
  馬來西亞區航空公司18日在阿姆斯特丹斯希波爾機場舉行新聞發佈會,通報MH17航班墜機事件的最新進展。圖為馬航歐洲高級副總裁胡伊布·戈特爾(Huib Gorter)在發佈會上介紹情況。中新社發 龍劍武 攝
  中新網7月20日電 據馬航官網消息,馬航19日晚發佈有關MH17航班墜機事件第七份聲明,確認該航班上298人名單,稱與機上人員所在國使館取得聯繫,並公佈家屬支持方案。
  聲明說,馬航呼籲乘客家屬聯繫公司,在過去45小時里,馬航一直與各國使館共同協作聯繫機上人員家屬,但仍有部分人員的家屬未能聯繫上。
  馬航公佈了該公司駐各國分部的聯繫電話,稱希望家屬或朋友聯繫公司。聯繫電話如下:
  馬航在馬來西亞家屬支持中心 +603 7884 1234
  馬航駐荷蘭阿姆斯特丹辦公室 +31 20 521 62 62
  馬航駐澳大利亞悉尼辦公室 +61 2 9364 3526
  馬航駐印尼雅加達辦公室+62 2 1522 9705
  馬航駐新西蘭奧克蘭辦公室 +64 9 306 3930
  馬航駐英國倫敦辦公室 +44 20 7341 2060
  馬航駐德國法蘭克福辦公室 +49 69 1387 1980
  馬航駐菲律賓馬尼拉辦公室 + 63 2 889 1863
  馬航並公佈了截至19日下午5時遇難者國籍,為機上298人全體,國籍名單與第六份聲明相比稍有調整,如下:
  荷蘭 193人 (包括1名美國、荷蘭雙重國籍者)
  馬來西亞 43人(包括15名機組成員和2名嬰兒)
  澳大利亞27人
  印度尼西亞12人(包括1名嬰兒)
  英國10人(包括1名英國、南非雙重國籍者)
  德國4人
  比利時4人
  菲律賓3人
  加拿大1人
  新西蘭1人
  在聲明中馬航還表示,212名來自政府和媒體機構的工作人員連夜彙集,由馬航提供飛機運送他們赴烏克蘭基輔和荷蘭阿姆斯特丹對MH17航班事故展開特別任務。其中包括馬來西亞交通部、國家安全委員會、特別災難協助與救援小組、信息部、皇家警察、空軍、特種空勤團、民航部門、災難受害者鑒定科、媒體機構等人員。
  馬航85名支持小組人員也參與任務,其中5人將加入在頓涅茨克展開工作的馬來西亞特別災難協助與救援小組,另外80人將駐扎阿姆斯特丹協助航班乘客家屬。
  馬航在聲明最後稱,希望媒體同仁合作,理解家屬悲痛,尊重遇難者隱私。馬航稱,公司目前最重要的任務是為MH17上的乘客、機組家屬提供看護和協助,不會將家屬動態和信息等公之於眾。  (原標題:馬航稱部分家屬未聯繫上 派200人飛海外助查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fovxrc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