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燦
  本報訊 昨日從高招錄取現場傳來消息,全省高考錄取結果網上查詢系統開通,截至當日下午,已有近280所高等院校公佈錄取結果。
  據介紹,2014年河南省高考錄取結果網上查詢系統開通後,將分批公佈各批次錄取院校錄取結果,目前已公佈的近280所高校都是提前批次錄取院校,包括軍事、公安、司法、體育本科、貧困地區專項計劃本科批以及專升本。考生可憑准考證號、身份證號(或報名序號)查詢,查詢網址為河南省招辦官方網站和河南省招生考試信息網。對於報名時留有手機號的考生,省招辦在錄取期間將通過10639639公益短信平臺發送相關消息,請考生註意接收和識別。查詢錄取結果,考生還可以到縣(市、區)招辦招生服務大廳查詢,或通過高校公佈的途徑查詢和確認本人的錄取結果。
  省招辦新聞發言人陳大琪表示,錄取過程中,使用的是考生的電子檔案,電子檔案的主要內容與紙介質檔案(包括考生高級中等教育階段檔案和考生報名錶、體檢表、志願表,以下簡稱“檔案”)一致。已錄取考生的紙介質檔案由縣(市、區)招辦整理密封,考生本人憑錄取通知書、准考證、身份證到縣(市、區)招辦領取,報到時交給錄取學校。考生接到錄取通知書時,應及早辦理檔案領取手續,以免時間倉促延誤。
  錄取結果公佈後,錄取通知書由學校根據省級招辦遠程錄取網上核准的考生名冊發放,通知書由高校簽發人簽發並加蓋錄取高校校章。考生收到錄取通知書(本科三批獨立學院和民辦高校還有錄取考生信息確認表),應通過河南省招生辦公室網站或到縣(市、區)招辦查詢確認。如經河南省招生辦公室網站或縣(市、區)招辦查詢的信息與通知書、確認表一致(包括錄取學校名稱、專業和層次),即表明省招辦辦理了正式錄取手續。  (原標題:全省高考錄取結果網上查詢系統開通首批近280所提前批高校公佈錄取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fovxrc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