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廖橋 實習生劉琪)昨日,記者從武漢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獲悉,7月1日起,該市將上調公積金月繳存額度,中心城區及新城區職工最低月繳存基數將分別提高200元和120元。
  昨日,武漢公積金管理中心向全市繳存單位和業務受托銀行下發通知稱,將從7月1日起上調公積金月繳存額度。通知指出,今年武漢職工住房公積金月繳存的基數,應按去年職工本人月平均工資(即職工2013年度工資總額÷12)核定。由此計算,2014年度武漢地區中心城區在崗職工的住房公積金最低月繳存基數不得低於1300元,新城區不得低於1020元。而在目前,武漢中心城區和新城區職工月繳存公積金最低計繳基數分別為1100元和900元。
  值得註意的是,武漢住房公積金繳存比例還將繼續執行現行的政策,即職工和單位的住房公積金繳存比例均不得低於8%;有條件的單位可以根據各自實際情況提高繳存比例,但最高比例均不得超過12%。
  (原標題:武漢公積金繳存基數上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fovxrc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