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警方的幫助下,卡帕菈(Anna Szulc-Kapala)幸運地找回了自己的中提琴。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6月10日報道,當地時間6月6日周五,德國一名音樂家乘坐火車從哥廷根(Goettingen)前往漢諾威(Hannover),下車時卻將價值2萬歐元(約合人民幣16.85萬元)的珍貴中提琴遺忘在車上。幸運的是,在警方的全力幫助下,她最終找回了自己的心愛之物。
  報道稱,丟失中提琴的音樂家名叫卡帕菈(Anna Szulc-Kapala),現年32歲。當她發現琴不在身邊時,火車已經開動並前往下一站漢堡(Hamburg)。焦急的她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問明情況後立刻通知漢堡方面的警員上車尋找。最終,在列車員的幫助下,警察從列車由漢堡駛往不萊梅(Bremen)的路上找到了這把中提琴,此時他們已將整個列車尋遍。
  卡帕菈對警方的幫助表示十分感謝,她說:“能夠找回它我感到很幸運,對於音樂家來說,丟失心愛的樂器是十分糟糕的事情。”
  1  (原標題:德音樂家將珍貴中提琴遺忘火車上 警察尋遍全車找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fovxrc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