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23來源: 信息時報本報圖片編輯鄭蓉蓉(前排右四)與頒獎嘉賓、其他獲獎者合影留念。主辦方供圖
  信息時報訊 (記者 何劍輝) 由中國攝影家協會等單位主辦的“記憶2013·中國新聞攝影盛典”頒獎典禮,於4月19日在江蘇吳中舉行。本報圖片編輯鄭蓉蓉榮獲“十佳圖片編輯獎”。
  “所編版面具人文情懷
  據悉,“記憶2013·中國新聞攝影盛典”是由中國攝影家協會全新打造的新聞攝影年度評選學術項目。經過13位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委會為期一周的評選,通過活動官方網站全攝影網公示並報組委會批准後,最終評出“2013年度十佳攝影記者”10人、“2013年度十佳圖片編輯”10人、“2013年度十佳多媒體作品”10件。
  “2013年度十佳圖片編輯”評委之一、中國新聞攝影學會會長徐祖根對鄭蓉蓉給予了頗高的評價,他說:“在此次參評之前,來自信息時報的鄭蓉蓉,並不被圈內人所熟知,她完全靠版面作品本身打動評委,脫穎而出,入選十佳圖片編輯。她所編輯的版面,風格創新,並具有人文情懷 。”
  本報圖片版引關註
  據瞭解,自去年3月3日開始,本報開闢兩個版規模的圖片版——《視界》,每周一期。自開設以來,引起了廣大讀者及業內人士的關註和興趣。
  5位參與本次“十佳圖片編輯”獎項評選之評委對本報相關版面的點評,以及本報記者對獲獎者鄭蓉蓉的專訪的詳細內容,都將於4月28日《信息時報》C12版見報,敬請廣大讀者關註。
    (原標題:本報圖片編輯榮獲“十佳圖片編輯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fovxrc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