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城市讀本訊(記者 鄒輝)昨日,記者獲悉,達州市開江縣最新年報統計數據新鮮出爐,全縣林業辦公室出租總產值達6.2405億元,較上年度增長20.5%,首次突破6億元。
  今年1月,開江縣被四川省人民政府認定為全省現代林業建設重點縣後,該縣採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快現代林業建吳哥窟設,推動全縣苗木生產、現代林業產業基地建設、林產品加工業、林下經濟快速發展,以及由此帶動的群眾務工收入大幅增加。
  據統計,該縣今年林業第一產業產值達到43886萬元,第二產業產值達8340萬元,第三產業產值達10179萬元太平洋房屋。農民人均從林業上獲得的收入達1120元,較上年增加18.64%。
  另外,記者從達州市宣漢縣林業局獲悉,今年剋服了部分圃地因柳池工業園區開發建設徵用土地,進行苗圃搬遷的實際困難,新租育苗地,全年育苗面積達800餘畝,培育榿木、厚樸、桂花、女貞等造當鋪林綠化苗木1000餘萬株,有效支撐了全縣工程造林、產業發展和城鄉綠化用苗供給。
  近年來,宣漢縣林業中心苗圃結合全縣的退耕還林、現代林業產業基地建設、植被恢復、城鄉綠化等工程造林綠化用苗實際,形成了以厚樸、杜仲、黃柏、核桃等為主的經濟林苗木;以榿木、楊樹等為主的速豐林苗木;以馬尾松、濕地鬆、中山柏等為主的容器苗木,以銀杏、香樟、桂花等為主的珍稀綠化苗木等四大育苗體系。  (房屋二胎原標題:達州開江林業總產值首次突破6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fovxrc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