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王先生在省城某公司做飲料推銷員。昨日9時30分許,他回到淝河路文昌雅居的租房處,發現卧室里的手機和兩箱飲料不見了。他懷疑與他合租的隔壁小許有嫌疑,於是報警。
  昨日9時許,王先生髮現卧室里的東西不見後詢問合租的小許,不料其只說了一句“不知道”。王先生心中有疑便報警。而另一房間的租客小玲也表示,她也發現自己幾天前新買的文胸、內褲不見了,“衛生巾好像也少了”。雖也有疑心是小許乾的,但因丟的東西難以啟齒,只得作罷。
  當日9:55,轄區派出所巡控民警趕到並一再要求後,小許打開了卧室,民警查看發現,王先生的物品果然在小許屋內,而且從其枕頭下,還發現了文胸和內褲。“這兩件正是我買的。 ”小玲說。當日10時許,小許的姐姐在轄區派出所表示,弟弟目前沒工作,因一直有自卑心理,剛談沒多久的女朋友也提出了分手。小許接受警方調查時,承認自己的畸形心態跟感情受挫有關。(記者 吳洋)  (原標題:男子偷女鄰居文胸內褲藏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fovxrc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