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吳永隆
  關鍵詞:小溝坪社區 就業服務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免費學到了技術,有了這個敲門磚後,找個合適的工作就指日可待了,感謝社區的就業服務平臺。”何淑芳是小溝坪社區的一名待業居民,先前,由於沒有一技之長,在曾經的工作中她處處碰壁,如今,在社區的幫助下,她免費接受了辦公自動化培訓,對未來新的工作信心滿滿。
  目前,小溝坪社區所轄區域正處在城市化發展的前沿,失地農民多,下崗人員多,就業形勢嚴峻是該社區的一大特點,為了將就業工作落到實處,該社區通過宣傳讓就業困難人員瞭解適合自己的崗位和具體辦理辦法,幫助他們解決工作、生活中的難題。
  據介紹,為了使何淑芳能夠很快地找到適合自已的工作,小溝坪社區就業站正在積極幫助其尋找崗位,待雙方達成一致後就可以走上工作崗位。
  該項就業惠民工程,是小溝坪社區推出的促就業工作之一,該社區為促進失業人員實現就業,讓更多的家庭走出困境,通過開闢創業服務的綠色通道,對創業者實施主動、及時、有效的幫扶,引導更多下崗失業人員走向自主創業之路,並以創業帶動就業。  (原標題:蘭州:小溝坪社區免費培訓居民學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fovxrc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