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阿成剛滿20歲,江西人。今年3月,他來到海寧打工,可吃不起苦,銀行利率沒多久就把工作辭了。
  他酷愛上網,來海寧後,光網吧的上網記錄就有259100多條。天天花錢,卻沒有一點收入,日子越來越窘迫。
  今年6月26日凌晨,身無分文的阿成來到ATM借貸機前取錢,可一查,卡裡只有幾十塊錢。
  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叫了,阿成有點絕望,轉而有了個天真又瘋狂的想系統傢俱法——ATM機里有錢,只要砸開,就能取錢了。說乾就乾,阿成先是用鑰匙撬出鈔口,可沒見“吐錢”;之後,他索性找了一塊磚頭,朝著出鈔口狂砸一通。可出鈔口雖然壞了,錢還是沒出來。這時,有其他人進來取錢,阿成趕忙逃走。
  另一邊,民警接到報警後通過監控查到了阿成砸ATM機的全過程。很快,借貸阿成被公安機關抓獲。民警說,抓到阿成時,他正在超市吃免費試吃。當時的他非常瘦,比身份證上的照片足足瘦了一圈。
  據瞭解,被阿成砸壞的ATM機價值2.4萬餘元,當時機器裡面有現金14.6萬餘元。法院以盜竊罪判處阿成有期徒刑兩年。
  本報通訊員 海薇 海飛
  本報駐嘉興記者 黃娜
  (原標題:酷愛上網又沒錢他砸了ATM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fovxrc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