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與無上師電視台2011/02/09視訊十二之三、四簡錄及感想如果能依照師父的規定,修觀音法門的人可以到達第五界高層的靈性等級,GQ值最高為96﹪。不一定要成為食氣者也能達到,房屋買賣而食氣對修行確有幫助。未修觀音法門的食氣者如果誠心,上帝會拉他到第五界的低層,且只有他自己,不包括五代親戚朋友,經典上所謂的「覺緣佛」,指的就是這種情況!修觀音法門找房子的人五、六、七、八、九代祖先都可超生,甚至包含修行人所疼愛的人、狗、貓在內都可以被帶上去天堂超生。另外,修觀音法門的人在世時,會自動將修行功德分享出去,因為需雙重遵土地買賣循宇宙間的愛力法則及三界內因果法則吧!愛力法則必須是無我的奉獻!必須是無條件的分享和服務!通過愛力法則的過程,修行人的內心靈性會產生革命性的提昇,進而脫胎換骨!因果酒店經紀法則:因為生活在三界內必須付出代價,報答地球上人事物給與的恩惠! 歷來的明師如耶穌基督、穆罕默德、老子、釋迦牟尼佛等等,為何可以食氣卻不以食氣示現?仍必須吃食物呢?就酒店工作是以上所謂的以愛力法則加持世間眾生,祂們來就是要普渡眾生的呀!吃東西是度眾生非常重要的一環,因為食物可以連結非常多相關的人物,佛度有緣人,這也是一種非常基本的結緣方酒店打工式,有緣就有藉口度眾生!目健蓮尊者的母親因惡意供僧眾葷食而下地獄成為餓鬼;目健蓮尊者為救母親既使施展大神通去地獄也無法讓母親進食,唯有依佛的指示,供僧眾素食並依靠僧酒店兼職眾祈求禱告的力量,才救得了母親上天堂。所以因為吃衍生的因果是蠻龐雜且有影響力的!(以吃飯為例,從種稻的農夫、採收輾穀的工人,到運輸人員、販賣人員,再到採購煮食人員,室內設計就有一串的因緣。每種食物都有一串,連結的因緣網也應該大的驚人吧)那就難怪供養佛、聖人及相關修行人會成為世上神聖的傳統!能和明師及其嫡傳弟子因各種因緣結緣,既使此生不裝潢修行解脫,只要結緣了,來生就有機緣被度,大概是這個邏輯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fovxrc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